星晴

暗恋这件小事

相遇总是猝不及防,2月初在一个软件上面问有没有人打游戏(小姐妹让我叫个厉害的小哥哥带她上分,我就去随便问了一下),他说可以一起玩,我就私聊他,我们一起开语音打王者,他声音很好听,其实主要还是娱乐,我们还加了QQ,每天滴滴打游戏,乐此不疲

后来一个星期过后我们就开始会聊天,话题很多,都能接的上来,再后来慢慢地就会开始打电话,一打电话就是通宵,谈人生谈理想逃过去,每天都说要讲故事,一个故事换一个故事,后来讲的更多的是我,在他面前我话超级多,我讲的故事他也很认真听然后给我回应,一来一回特别有意思,那应该是这个假期最开心的时候,就算每天晚上通宵,我白天还是有很多事情,但是在可以和他说话这件事上,其他都是小事。

我们聊了一个多月后,我才知道他是保研到复旦的研究生,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相遇


(故事还很长,明日更后续)

评论

热度(1)